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 金牛星
金牛星
在产
其他1680款车型
选车型查看
[苏州] 昆山福海金牛星最高优惠0.2万 预购从速 2014年3月28日09:14 新浪苏州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近日新浪汽车网编辑从昆山长安商用福海4S店处了解到,昆山福海金牛星最高优惠0.2万,预购从速。感兴趣朋友可咨询当地经销商。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金牛星除了悬挂结构和空间方面还有着微客的特性,其他方面都已经很趋于轿车化,这就是长安的高端微客。如果你需要一辆身兼数职的车型,而且..

[北京] 国五来袭 长安金牛星 最低仅需39900元 2013年3月20日09:09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促销时间:2013年03月03日-2013年04月01日  近日从北京长安商用中冀安信4S店处了解到,购长安金牛星最低只需39900元,国四车型清库,优惠力度较大,详情请致电经销商,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车型短评:金牛星搭载的发动机是一台源自铃木技术1.3L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0Kw,最..

[青岛] 长安金牛星青岛优惠4000元 送大礼包 2012年1月6日00:09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编者近日从青岛长安微车北方建达4S店处了解到,长安金牛星青岛优惠4000元,送大礼包。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行情分析:长安金牛星是被定位于家商两用的微面,从四辐的镀铬格栅、一体的左右前大灯来看,长安金牛星可以称得上是一款小型的商务了。完全采用家轿式设计的两个后视镜,外观..

[青岛] 金牛星现金优惠4000元 截止到月底 2011年12月29日00:12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近日,编辑从青岛长安微车北方建达4S店处了解到,金牛星现金优惠4000元,同时购车享受0利率贷款,活动截止到月底。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降价原因分析:长安金牛星是被定位于家商两用的微面,从四辐的镀铬格栅、一体的左右前大灯来看,长安金牛星可以称得上是一款小型的商务了。完全采用家..

[宁波] 长安金牛星赠5千礼包或交强险 现车销售 2011年10月24日06:14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近日从长安微车宁波市4S店处了解到,店内金牛星指定车型现车销售,购车赠送交强险或5000元大礼包,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内咨询。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2010年11月16日,以微车制造闻名中国的长安汽车推出了一款全新理念的高级微客——长安金牛星。它是首款在国内C-NCAP安全碰撞测试中达..

[石家庄] 长安金牛星 购车最高优惠4500元享好礼 2011年10月20日01:22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市场价|配置|图库|售后|口碑|经销商|论坛金牛星指导价:4.59万元  近日,编辑从石家庄长安微车益力4S店处了解到,该店金牛星全系车型,购车最高优惠现金4500元,如以旧换新,再享1000元优惠,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详谈。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降价原因分析:该店金牛星全系车型,购..

[新闻] “火焰山里”的金牛星 2011年9月21日14:09 新浪汽车综合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穿越火焰山,不一定非得有芭蕉扇,只需一辆金牛星即可。  近日,重庆长安汽车高级微客金牛星在号称“火州”的新疆吐鲁番成功进行了试驾,凭借强劲的动力和优异的节能表现,轻松穿越地表高温高达76℃的火焰山,再次体现了高级微客的高级品质。“火焰山里”的金牛星  动力强、噪音低 ..

[新闻] 长安金牛星“送课上门” 关爱留守儿童 2011年9月15日11:30 新浪汽车综合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9月10日清晨,重庆市巴南区界石镇的退休教师陈思庆,与另外5位老师一起,坐上在镇政府门口等候的长安金牛星,婉延12公里后来到相邻的跳石镇。下车后步行10分钟,陈思庆来到一位小学员——留守儿童小鹏的家里,开始了他一天8小时的课程。  实际上,在没有家庭教育流动学校为他们配送的工..

[新闻] 长安金牛星决战76℃ 征服火焰山 2011年8月23日08:19 重庆商报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市场价|配置|图库|售后|口碑|经销商|论坛金牛星指导价:4.59-5.59万元  本报讯日前,曾经征服中国最高海拔极寒地——青藏高原的长安金牛星再度出征,凭借强劲动力、过硬技术、良好的舒适性,金牛星在76℃的高温下穿越火焰山山脉,圆满地完成了此次极限之旅。  据悉,此次活动中,升级版金..

[成都] 长安微车金牛星 享最高4900元现金优惠 2011年8月19日02:08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近日,编辑从成都万友微车获悉:长安微车金牛星有现车供应,消费者购车最低仅需4.29万元。详情见下表:车型方面:金牛星搭载的发动机是一台源自铃木技术1.3L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0Kw,最大扭矩为102N.m,最高时速135km,综合路况下油耗百公里6.8L。长安金牛星还在国内微客中率先配..

新闻热榜更多>>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