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东风日产 玛驰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东风日产新玛驰上市 售价5.98-8.75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19日 17:03  新浪汽车   字号:
玛驰玛驰

  新浪汽车讯 2014年10月20日,东风日产新玛驰将在本届广州车展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5.98-8.75万元。作为一款为女性消费者打造的小车,玛驰的全球累计销量已经超过670万辆,排名占据日产车型前三。新款玛驰将采用全新的前脸造型,其进气格栅尺寸有所增加,整体设计融入日产最新的家族式风格。不过新车的侧面变化较小,基本维持老款车型的外形。另外,新款玛驰的车尾发生了细微变化,其尾部上方加入了小型扰流板,且尾灯组结构经过调整。

  车型亮点:

  1、外观稍有改动

  2、新增1.5L车型

  3、定位偏向女性消费者

玛驰玛驰

  玛驰的车身尺寸为3779mm*1666mm*1526mm,其轴距为2450mm。它的主要目标人群为年轻时尚的消费群体,尤其是女性朋友。动力性能方面,玛驰搭载的是一台全新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79千瓦,最大扭矩138牛米。其采用了航空轻量铝合金制造技术及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一款5挡手动变速箱和一款4挡自动变速箱,在燃油经济性方面表现不错。

玛驰玛驰

  内饰方面,新款玛驰调整了中控台功能区域布局,并在老款车型的基础上增添了更多方形的设计元素。不仅如此,新款玛驰在内饰中融入了黑色钢琴漆装饰,且增加了自动空调系统。

玛驰玛驰

  动力方面,东风日产新款玛驰将沿用1.5L自然吸气引擎,并提供5挡手动与4速手自变速箱。而海外车型搭载的代号为HR12DDR的1.2L三缸机械增压引擎,同时引入了中国。

关注玛驰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