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新一代雪佛兰迈锐宝谍照曝光 2015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14日 10:57  新浪汽车   字号:
新一代雪佛兰迈锐宝谍照新一代雪佛兰迈锐宝谍照

  新一代雪佛兰迈锐宝的研发仍在继续,海外媒体拍到了该车在德国进行路试的最新谍照,预计将于2015年亮相。

  从谍照来看,新款迈锐宝将具备新的前脸设计,尺寸更小的前进气格栅与Impala的格栅设计有些相像。新车的外观设计将更加高档,整体的车身设计更具曲线美,车顶轮廓线也非常动感,而车尾的设计灵感则是源自于奥迪A7。新款迈锐宝车尾装备环形尾灯,双排气管的排气系统则与后保险杠采用了一体化的设计。

Chevrolet Malibu Spy 02 Chevrolet Malibu Spy 02
Chevrolet Malibu Spy 04 Chevrolet Malibu Spy 04
Chevrolet Malibu Spy 05 Chevrolet Malibu Spy 05
Chevrolet Malibu Spy 06 Chevrolet Malibu Spy 06
Chevrolet Malibu Spy 07 Chevrolet Malibu Spy 07
Chevrolet Malibu Spy 08 Chevrolet Malibu Spy 08

  雪佛兰尚未透露新一代迈锐宝的太多细节信息,预计新车将基于Epsilon II平台的改良版打造。

  动力选择目前尚未得到证实,预计新车会沿用现款车型的发动机阵容,但是会进行小幅改进。目前尚无发动机规格方面的信息透露,但现款2.5升四缸发动机的峰值马力与扭矩输出分别为196 bhp与258 Nm,另外涡轮增压版2.0升四缸发动机目前的最大动力与扭矩输出分别为259 bhp与399 Nm。

关注迈锐宝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