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英菲尼迪Q50L上市发布会专题 >正文

原创英菲尼迪QX30明年投产 借用奔驰平台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17日 08:59  新浪汽车   字号:

  英菲尼迪将借奔驰MFA前驱平台推出QX30紧凑型豪华SUV,新车将于2015年在位于英国森德兰的日产工厂投产,竞争对手为宝马X1和奥迪Q3。

  除了QX30,英菲尼迪还将基于奔驰MFA平台推出Q30紧凑型豪华车,竞争对手为奔驰A级宝马1系奥迪A3。QX30和Q30的动力也将源自三叉星,以涡轮增压直列四缸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作为主流动力,除了标配的前横置前轮驱动动力系统外,还将提供以瀚德差速器为核心的四驱系统。

Infiniti QX30 Spy 02 Infiniti QX30 Spy 02
Infiniti QX30 Spy 03 Infiniti QX30 Spy 03
Infiniti QX30 Spy 04 Infiniti QX30 Spy 04
Infiniti QX30 Spy 05 Infiniti QX30 Spy 05
Infiniti QX30 Spy 06 Infiniti QX30 Spy 06

  英菲尼迪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销售负责人弗朗索瓦-古皮尔-德-布耶(Fran?ois Goupil de Bouillé)谈及Q30时表示:“C级车(A级车)占到欧洲豪华车市场的五成,这意味着将面对奥迪A3和宝马1系等对手。欧洲豪华车市场并非敞开大门,所以我们必须带来一些与众不同的产品。”

  布耶表示Q30和QX30也将出口到北美市场,“我们预计这两款车在上市第一年的销量将达到6万辆左右,其中在欧洲售出3万辆。”

  布耶预计英菲尼迪今年的全球销量将达到20万辆,相比去年增长15个百分点,这是连续第三年实现增长。英菲尼迪Q50L月初在东风日产实现国产,17日正式上市,60万产能的襄阳工厂将分给英菲尼迪6万辆的产能。QX50长轴版计划12月下线,2015年上市销售。预计Q30和QX30也将在东风日产实现国产。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