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陆风汽车 陆风X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1元也能买车 双11购车狂欢节秒杀车盘点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22日 14:48  新浪汽车  孙羽 字号:
双11新猫购车季

  新浪汽车讯 随着网购业务的不断发展,网上汽车电商也成了一个时髦的东西,作为一种全新的售车方式,想要壮大就要惠及消费者。日益临近的双十一就是各大商家表示诚意的好机会,新浪@汽车电商自然也不会落后。除一元订车享购车补贴外,11月1日-11月11日,汽车电商还推出微博秒杀车活动,低至1元的海马M5、英致G3,5折的幻速S2、7折的陆风X5,新一代408的2万元购车优惠券……都在这里等待着你的人品大爆发。

  想要试试运气吗?请猛击新浪微博秒杀活动详情页,简单说就是支付1分钱预约秒杀资格后,在指定时间参与秒杀,如果能成功支付0.99元则表明秒杀成功。(具体秒杀时间还在调整中,将在下期相关文章中公布) >>>点击查看微博秒杀具体规则<<<

车型 秒杀配置 指导价(元) 秒杀价(元)
陆风X5 6MT 创领版 115800 81060
英致G3 手动致雅型 62900 1
福美来M5 手动标准型 74900 1
海马S5 1.5T智炫型 未上市 1
海马M3 MT精英型 62800 1
海马S7 手动智尚版 106800 1
幻速S2 豪华型 66800 33400
标致308 1.6L 乐享版 105900 52950
标致301 1.6L自动舒适版 94700 47350
标致408 秒杀2万元购车优惠卷 129700-189700 --

  注:部分品牌对秒杀车车身颜色有限定,详情请查看微博秒杀活动页。

  陆风X5

  车型介绍:陆风X5采用见棱见角的外观设计风格,与它注重动力和驾驶感受的运动特质相契合,该车的内饰设计类似于老款RAV4,层次分明,做工细致。陆风X5的悬架支撑性较好,车厢静音效果不错,10万元左右的价格配上一台2.0T发动机性价比较高。陆风X5的定位及售价将它的直接竞争对手锁定在哈弗H6吉利GX7、中华V5等自主SUV车型上,相较于竞争对手,陆风X5在做工及内饰设计方面处于中等水平,配置稍显逊色,动力性能突出,适合追求动力性能的消费者。

  秒杀车配置:本次参加秒杀的X5-6MT创领版,是陆风X5 2013款车型中的顶配车,配备前排侧气囊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座椅等安全及舒适性配置。

  >>>点此进入微博秒杀<<<

新浪汽车试车图解陆风X5 2.0T两驱

 英致G3

  车型介绍:英致G3的外观设计偏运动,横幅式前进气格栅及带透镜大灯设计突出年轻时尚的设计风格,它的内饰设计简洁,操控按钮分布合理,操作方便。英致G3的主要竞争对手是幻速S2和智尚S30,英致G3在车身尺寸及动力性能方面与竞争对手几乎处在同一水平,虽然英致G3只提供1.5L发动机,但该发动机被调校成高低两种功率,高功率版本动力输出与幻速S2类似,低功率版本可与S30竞争。英致G3偏重于燃油经济性和驾乘舒适性,动力性能并不突出,但安全配置较齐全,适合城市驾驶。

  秒杀车配置:本次参加秒杀的1.5L手动致雅型是英致G3全系四款车型中的中低配车型,拥有与顶配车完全一致的安全及操控配置,此外还配备了倒车雷达、后排座椅放倒、大灯高度可调等实用配置。

  >>>点此进入微博秒杀<<<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关注陆风X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孙羽)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