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北汽幻速 幻速S2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双十一购车狂欢节秒杀车 幻速S2 标致308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22日 14:48  新浪汽车  孙羽 字号:

  幻速S2

  车型介绍:幻速S2是一款基于北汽威旺M20平台打造,在北汽西南生产基地北汽银翔生产的小型SUV,整体设计风格偏运动,车头线条层次感较强,大面积使用黑色装饰板。幻速S2采用全黑色内饰设计,座椅配以红色装饰线条。动力方面,S2搭载1.5L发动机,该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配备5挡手动变速箱。S2的主要竞争对手是众泰T200、中兴C3、金杯智尚S30。相较于竞争对手,S2在车身尺寸方面优势明显,后备箱载物能力也比较突出。配置方面,除顶配车型外,S2全系采用相同的安全及操控配置,中高配车型性价比较高。

  秒杀车配置:参与本次秒杀活动的幻速S2豪华型,是全系四款车型中的次顶配车型,配备多功能方向盘倒车雷达真皮座椅

   >>>点此进入微博秒杀<<<

  标致308

  车型介绍:标致308是基于老款307平台打造的一款紧凑型家用轿车,308将大嘴式进气格栅、隆起的发动机盖这些标致汽车的家族设计元素很好地融合在一起,保证较高的辨识度的同时不失时尚的设计风格。308内饰采用碳纤维材料及镀铬装饰简洁不失设计感。动力方面,标致308搭载1.6L和2.0L发动机,配备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10万元左右的合资紧凑型车市场竞争异常激烈,福克斯、阳光宝来等都是标致308的竞争对手,标致308在这一级别竞争中优势来自于时尚的外观设计、精致的内饰做工及丰富的安全选装配置,车身尺寸及配置属于同级别车型的主流水平。

  秒杀车配置:参与本次秒杀的乐享版是标致308今年3月推出的年度车型,在老款车型基础上新增倒车雷达、外接音源接口、iPhone充电功能。1.6手动车型是乐享版的入门版车型,除了上述配置外,该车还配备刹车辅助、制动力分配、车内空气调节/花粉过滤。

  >>>点此进入微博秒杀<<<

新浪汽车静态图解全新标致308

关注幻速S2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孙羽)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