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双十一购车狂欢节秒杀车 标致301 标致408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22日 14:48  新浪汽车  孙羽 字号:

标致301

  车型介绍:标致301与雪铁龙爱丽舍共享平台,外观方面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风格,双腰线设计及层次感分明的车尾线条,让301显得更加舒展。作为标致入门级紧凑型车,301的内饰设计简洁大方,黑色面板配金属装饰比海外版车型钢琴烤漆台面更易打理。配置方面,301全系标配ABS+EBD、一键开启后备箱、前排双安全气囊等。动力方面,301搭载1.6L发动机配备5挡手动和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标致301的竞争车型是新桑塔纳新捷达日产阳光,在车身尺寸方面,标致301小有优势,配置逊色于大众系车型。标致301的主要受众是第一次购车的新生代人群。

  秒杀车配置:参与本次秒杀活动的1.6L自动舒适版是标致301自动挡车型的入门版,配备发动机电子防盗、ABS防抱死制动分配系统、刹车辅助、前雾灯等基本配置。

  >>>点此进入微博秒杀<<<

新浪汽车试车图解东风标致301

  标致408

  车型介绍:新一代标致408较之于老款车型在外观、配置及内部空间方面都有较大的提升,A+级车身尺寸让它在同级别车型竞争中展现出驾乘空间方面的优势。新408外观设计十分简洁,分体式前进气格栅配上犀利的前大灯,营造出优雅细致的视觉效果。408的内饰设计科技感十足,中控台控制按键很少,大部分功能集成在9.7英寸的液晶显示屏上。全新408全系标配6安全气囊ESP电子稳定程序。动力方面,标致408搭载1.8L和1.6T两款发动机,分别配备5挡手动/6挡自动变速箱和6挡自动变速箱。据悉,东风标致将会在2015年第一季度推出全新408的1.2T车型。标致408的主要竞争对手是大众速腾雪佛兰科鲁兹、雪铁龙C4L等,相较于竞争对手,标致408在车身尺寸方面优势明显,配置方面表现出色。

  配置推荐:编辑推荐网友购买全新标致408的自动挡车型,应对拥堵的城市路况。1.6T车型虽然在动力方面表现出色,但18万元左右的价格可能已经超出了部分消费者对于这一级别车型的心理价格预期。14.89万元的1.8L自动豪华版车型,比自动挡入门版车型指导价高8000元,增加了定速巡航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天窗胎压监测、电子手刹、双区空调等舒适性配置,是标致408自动挡车型中性价比最高的一款。

  >>>点此进入微博秒杀<<<

新浪汽车静态评测新一代东风标致408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关注标致408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 标致408相关新闻
  • 标致408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孙羽)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