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 奔驰GLA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奔驰GLA将在10月27日上市 或售29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17日 10:02  新浪汽车  穆正凯 字号:
奔驰GLA将在10月20日上市 或售29万起奔驰GLA将在10月28日上市 或售29万起

    新浪汽车讯 根据最新消息,奔驰GLA将在10月27日国内上市,售价或将在29万元起步。先期推出的车型包括GLA 200、GLA 260 4MATIC以及GLA 45 AMG 4MATIC三款车型。此外,国产版GLA将于明年3月下线,随后将于5月上市销售。

    作为奔驰旗下全新小型跨界SUV,奔驰GLA已经在2013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完成了其全球首发仪式。该车自全新的MFA前驱平台,未来其将成为宝马X1以及奥迪Q3强有力的竞争者。

    GLA的外观带着明显的新A级影子,不过诸如行李架、大型雾灯、前后下方刮板等元素加入后,也增添不少越野气质,新车标配固特异235/45 R18高扁平率跑胎。尽管定位为一款入门跨界SUV车型,但设计上却带有浓浓的奔驰A级车型的运动风格,整体感觉很像是一款“跨界版”的A级车型,显得非常时尚、动感。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和概念车基本相同,而GLA概念车的车身长度为4380毫米,车身宽度达到1970毫米,车身高度1570毫米。轴距方面,GLA概念车控制在2650毫米左右,这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中上游位置。

    配置方面,进口版奔驰GLA将标配巡航控制系统、电动驾驶席座椅、蓝牙、5.8英寸的显示屏等。当然,新车也可以选配倒车摄像头、7.0英寸显示屏和全新COMAND系统。此外,而多色的内饰、全新的运动化方向盘、整车全桶形座椅的设计又让人感觉到GLA概念车确实非常与众不同。

    动力方面,入门版奔驰GLA 200将搭载一台1.6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峰值扭矩250N·m;GLA 260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55kW,峰值扭矩350N·m。此外,高性能版奔驰GLA 45 AMG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更是高达265kW,峰值扭矩45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AMG Speedshift DCT 7速双离合变速器。预计引入国内的奔驰GLA将沿用汽油版的动力总成,而柴油版是否引进还是未知数。

新浪汽车静态图解奔驰GLA

关注奔驰GLA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史洁瑞)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