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陆风汽车 陆风X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陆风X5 8AT正式上市 售12.28-13.3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09日 12:34  新浪汽车  史洁瑞 字号:
陆风X5 8AT版车型上市 售价12.28-13.38万元陆风X5 8AT版车型上市 售价12.28-13.38万元

  新浪汽车讯  2014年9月9日,陆风汽车首款搭载8速自动变速箱的量产车型——陆风X5 8AT版,在陆风汽车官方微信上正式宣布上市并公布了价格,新车提供两驱自动创享版以及自动创领版两款车型,售价12.28---13.38万元。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
2014款陆风X5 2.0T自动创享版 12.28万元
2014款陆风X5 2.0T自动创领版 13.38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4-9-9制表:新浪汽车

  车型亮点:

  A。与手动挡车型保持一致的时尚动感造型

  B。标配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等一系列主动安全配置

  C。搭载8速自动变速箱,油耗相比手挡有所降低

  陆风X5 8AT的整体造型与目前在售的陆风X5其他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新车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68/1855/1710mm,轴距为2660mm。而与手动版车型最大的区别在于,陆风X5 自动挡车型车尾镶嵌有8AT的特殊标识,以表明其身份。

  而在配置上,陆风X5自动挡标配电加热外后视镜、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双安全气囊真皮方向盘定速巡航等;高配车型还配备了侧气囊、前排电动调节座椅、真皮座椅等。

  动力方面,陆风X5自动挡车型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峰值扭矩为250N·m,传动部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据悉,陆风X5自动挡的油耗为8.5L/100km,相比手动挡降低0.1L,此外其从静止加速至100km/h用时12.7秒,而手动挡为11秒。

广州车展陆风X5 8AT车型图解

关注陆风X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