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福特中型SUV下月13日发布 预计25万起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31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SUV在国内市场的火热有目共睹。福特此前引入国内的翼博、翼虎、锐界以及探险者四款SUV车型均在市场上取得不俗的成绩,其中翼虎更是成为其所在细分市场的标杆。近日,网通社从江铃福特内部人士获悉:福特Everest概念车量产版车型将于11月13日在北京正式亮相。“福特Everest概念车表明了我们致力巩固福特在SUV市场的领导地位。”福特中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罗礼祥表示:Everest是一款针对亚洲市场开发的新车型,将率先在中国上市。”据悉,新车将于明年上市,预计25万元起售。

  Everest是福特“1515”战略的一款重要车型,由福特澳大利亚研发设计团队设计开发。与偏向城市SUV的锐界不同,Everest拥有更强的越野性和耐用性,是一款7座SUV。这款SUV将由福特在华的投资企业江铃汽车实现本土生产,并通过江铃旗下的福特品牌授权经销商网络进行销售。新车将于11月13日在北京全球首发,预计明年上市。届时福特在华SUV阵容将得到进一步补充。

  与前两代Everest主要针对东南亚市场不同,即将发布Everest将在全球3大区域销售。而根据福特官方的规划,在中国市场销售的Everest SUV将会提供三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这三款发动机分别为:2.0L EcoBoost发动机、2.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和2.4升的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由于中国市场对于小排量引擎的青睐,搭载2.0T汽油发动机的车型将率先上市。

  基于福特Ranger皮卡平台打造的Everest预计售价在25万-45万元之间,与广汽丰田汉兰达持平。新车上市后将于汉兰达、新胜达等七座 SUV车型竞争。与竞争对手相比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的Everest在四驱能力上有很明显的优势,丰富的动力配置也将成为其一大优势。不过汉兰达在中型SUV市场称霸多年,两军交锋孰强孰弱,目前尚不能定论。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李唯)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