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奇瑞 » QQme
选车型查看
[金华] 金华购奇瑞QQme享5000元购车现金优惠 2011年2月16日00:21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近日,编辑从金华元瑞奇瑞4S店处获悉,凡购QQme相关车型,均可享受5000元购车现金优惠。具体车型及详细优惠政策,如下表:  QQme搭载1.3LSQR473F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62千瓦,采用前轮驱动,与之相匹配的是一部五档手动变速器。QQme配置丰富,主被动安全防护一应俱全。并装备自动保..

[成都] QQme优惠8000元再享圣诞特供购车礼包 2010年12月17日10:44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编辑从四川申蓉奇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获悉:现购QQme优惠8000元再享圣诞特供购车礼包。详见下表:        QQme从设计之初,就把消费者的情感和需求放在了造车理念的首位。公司请来曾设计过法拉利F90、蓝旗亚、阿尔法罗密欧等名车的意大利时尚新锐汽车设计大师EnricoFumia,担纲QQ..

[宁波] 奇瑞QQme全系优惠3000元 赠3000元礼包 2010年12月12日08:44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从明日奇瑞4S店了解到,奇瑞QQme全系现车充足,颜色齐全。目前购买QQme车型优惠3000元,赠送3000元礼包,欢迎喜欢的朋友到店试驾体验,具体详情如下:  奇瑞QQme享受长达4年或12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期。商家建议新车3000公里做首保,首次保养免费。每5000公里做一次常规保养,一次小保养的..

[新闻] QQme 将推AMT车型 市场表现有待考验 2010年10月22日11:45 新浪汽车综合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讯奇瑞汽车-QQme的口碑值从上周的17点升至本周的18点,提高1点,排名上升1位,位居微型车口碑车型榜第14名。本周QQme的口碑美誉度走势波动明显,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提高10%,中性帖和负面帖无变化。  奇瑞QQme是一款入门级两门运动小车,主推女性用户群,但其个性的外形设计..

[昆明] 昆明地区奇瑞QQme优惠4000元(图) 2010年9月27日03:43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编辑从云南商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处获悉,即日起到店购买奇瑞QQme全系,可以享受到4000元现金优惠。具体车型及详细优惠政策,如下表:  QQme搭载1.3LSQR473F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62千瓦,采用前轮驱动,与之相匹配的是一部五档手动变速器。QQme配置丰富,主被动安全防护一应俱全..

[上海] QQme上海优惠3000元 个别颜色有车 2010年8月20日03:30 网上车市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从整体的外型设计来看,奇瑞QQme与大众甲壳虫非常相像,尤其是前部的设计曲线,而后部为使后排获得不错的头部空间,弧度要一些相比前部。奇瑞QQme采用双门设计,前车门较大开启时感觉非常厚重,但也有些费力。新车前大灯和后尾灯都采用了集成Led灯组的设计,提升了行车的安全性,圆润的造..

[长沙] 奇瑞QQme长沙有现车 优惠3000元送装饰 2010年8月17日16:34 太平洋汽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同事跟我说奇瑞QQme是奇瑞神龟,难道它的样子像极了憨憨的神龟吗?想想也着实像。近日,笔者来到奇瑞汽车长沙地区经销商看看这个神龟的近况。据销售告诉笔者:奇瑞QQme可以优惠3000现金送装饰。喜欢它的俏皮女生可以到店了解详细情况,肯定还有更多优惠。下表是笔者采集的关于奇瑞QQme的..

[新闻] 取个怪名玩忽悠 刻意模糊汽车配置名称难懂 2010年8月13日18:04 杭州网-都市快报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欢心版、欢动版、欢乐版,这是2009年6月26日上市的奇瑞QQme三款车型的名字。但是,如果只闻其名,不见其车,你能搞清楚这三款车型哪个配置高、哪个配置低吗?  如今,越来越多的车企喜欢以一组近义词来给同一车型的不同配置版取名,而不是像几年前直接以基本型、舒适型、豪华型来区分。..

[泉州] 泉州奇瑞经销商开展万元优惠促销活动 2010年8月3日09:56 东南早报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8月,万国汽车喜庆月;8月,奇瑞客户惊喜月。万国汽车已成立13年了,为感谢福建广大的忠实用户,特惠如下:A3优惠10000元,瑞虎3优惠5000元,QQ3优惠5000元,QQ6优惠4000元,QQme优惠5000元,A1优惠3000元,新旗云优惠7000元,QQ6优惠4000元,旗云2和旗云3享受国家节能补贴3000元加2000元..

[北京] QQme北京现车颜色不全 最高优惠5000元 2010年7月29日11:44 网上车市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奇瑞QQme车型已经上市很长时间了,由于这是奇瑞QQ系列增加的一款个性化产品,同时又作为一款双门微型轿车,奇瑞QQme的销量一直不温不火,近日编辑了解到奇瑞QQme在市场上出现了一定程度的优惠。据了解,由于部分配置型号厂家始终没有排产计划,难免出现部分车型有价无市的尴尬情况,详细..

新闻热榜更多>>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