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奇瑞

QQme

奇瑞QQme太原全系优惠3千 车源紧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 09:25   易车网 字号:
奇瑞QQme上市现场图

  奇瑞QQme(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是一款设计可爱的双门微型车,主打可爱和运动风格,其卡通化的可爱造型让人过目难忘。近日,编辑在走访当地经销商时了解到,目前QQme店内仅有一款粉红色现车,现在订购需明年才能提车,购车优惠现金3000元,具体行情如下:

奇瑞QQme厂方指导价4S店报价优惠幅度
1.3 MT 标准型 5.50万 5.20万 3000元
1.3 MT 舒适型 5.80万 5.50万 3000元
1.3 MT 精英型 6.20万 5.90万 3000元

  行情分析:QQme源于世界级的时尚设计,所倡导的是一种属于新世代年轻人的生活态度和风格,是对个性、时尚、自信生活的宣言与呐喊,因此,主要以展现自我,追求最新风尚的年轻人为销售对象。虽然QQme的外形时尚靓丽,但是它在太原市场的销售状况却不尽人意。近期QQme全系车型优惠3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抓住机会出手。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