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虎年奇瑞QQ开春首惠 五重大礼随心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 11:5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近日,小车市场传来喜讯:为迎接第200万辆奇瑞(配置 图库 口碑)汽车下线,奇瑞公司开展大规模促销活动;而作为奇瑞汽车元勋品牌——奇瑞QQ,隆重推出“购QQ,送2010元春季大礼包,五重大礼惊喜不断”主题促销活动,以更多实惠回馈消费者。

  据悉,本次奇瑞QQ五重大礼活动拟定:凡在3月6日—5月31日活动期间购买奇瑞QQ的消费者,均可获赠价值2010元五重大礼,包含:价值950元的交强险一份;价值500元的常规保养3次;价值500元的坐垫套、脚垫、地胶等装饰;购车当日的市内打车费报销(100元以内);车辆清洁年卡一张。

 

奇瑞QQ3
官方价格:3.08万-5.08万元  经销商报价:2.16-5.28万元 奇瑞QQ3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奇瑞汽车

  促销力度最强、回馈最丰厚

  为应对2月的车市低潮,不少汽车品牌开展不同程度的促销活动。但纵观整个小车市场,以奇瑞QQ 2010元五重大礼促销活动的力度最强,回馈内容也最为丰厚。不仅将交强险、装潢、保养等倾情奉送,还周到地为消费者报销当日购车交通费用,如此细致贴心的服务,将奇瑞公司“精细营销、决胜终端”的战略思想很好的表露出来。

  “精细营销”策略重磅出击

  今年3月初在安徽合肥召开的奇瑞2010年商务年会上,奇瑞公司对2010年的工作进行部署。2010年奇瑞汽车将围绕“精耕10”的战略发展规划,进一步深入贯彻“精细营销,决胜终端”的战略指导思想,夯实“布局09”的各项成果。

  在此工作思路指导下,奇瑞QQ顺势推出的 “购QQ,送2010元春季大礼包,五重大礼惊喜不断”促销活动,成为“精细营销,决胜终端”策略的一次重磅出击。同时,规模宏大的促销活动,势必掀起一股购车热潮,将再一次为上市七年奇瑞QQ助力加劲。

  七年销量突破70万辆

  自2003年奇瑞QQ上市以来,便深受消费者喜爱,月度销量持续过万。七年时间里,奇瑞QQ已驰名全球四大洲23个国家,得到全球70万Q友的信赖和爱戴。70万辆骄人的成绩,不仅使奇瑞QQ稳坐小车市场头把交椅,更为小车市场树立了销量标杆。

  2010年,奇瑞QQ再度上演重头好戏“购QQ,送2010元春季大礼包,五重大礼惊喜不断”,相信必将引来爆炸式的销售狂潮,勇破70万辆刷新小车行业销售记录。    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期待在这个阳春里奇瑞QQ会引导小车市场再创辉煌业绩。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