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荣威350搭载1.5和1.5T发动机 4月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 08:34   新京报 字号:
荣威350官方资料图 

  本报讯 (记者魏学珍)本周三,上汽荣威的全新入门级车型350将在南京浦口工厂正式下线。上汽内部人士告诉记者,这款被上汽乘用车公司定位为跑量的战略车型计划在下月上市,新车将搭载1.5L和1.5T发动机,预售价格9万-12万元。

  荣威350(配置 图库 口碑)是上南合作后全新A级平台上的首款产品,但该内部人士表示,与外界所猜测的不同的是该车的轴距将达到2650mm。

  据介绍,该车动力上将搭载1.5L和1.5T发动机。消息人士称,上汽全新的15S4U四缸自然吸气1.5L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78千瓦,配置五速手动和四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将搭载与博格华纳联合研发的DCT双离合变速器。SourcePh">

(编辑:书生)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荣威350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