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俞灏明找短剧女主角 “寻me计划”第2季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 11:47  新浪汽车综合
俞灏明找短剧女主角“寻me计划”第2季登场

  随着奇瑞 (配置 口碑) 大型汽车文化营销活动QQme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寻me计划”第一季“寻me剧星,赢取QQme新车”落下帷幕。主题为“寻me明女郎折桂Q巨星”的“寻me计划”第二季将正式登场!该活动时间从8月13日到9月13日,整季活动将为有时尚自我新主见的美女们准备多项尚品大礼,为这个夏日汽车美丽盛典增添更多激情。

  据悉,“寻me计划”活动共分三季,整个计划以“剧”为主线,分别由剧情征集、女主角竞选、剧情拍摄三部分内容组成。经过两个多月的角逐,剧星终于尘埃落定,一等奖得主宁宁以拟人化的表现手法刻画了QQme一路伴随年轻的主人积极追求并守护爱情的感人故事,道出了“if you Q me,just QQme”的爱情表白(作品链接:http://qqmestar.chery.cn/show.php?id=869);同样名列第一的豆豆则以漫画般轻快活泼的故事,描绘了一段趣味盎然的个性恋情,让男女主人公共同完成他们爱情故事的A、B面(作品链接:http://qqmestar.chery.cn/show.php?id=789)。

  根据奇瑞相关数据显示,首季“寻me剧星” 网络剧情故事征文活动,曾吸引了高达63万人次的浏览量,上千篇参赛作品在网络掀起了狂热的夺QQme大奖浪潮。QQme独特、个性、自主、张扬的精神气质,以及其前后对称、里外一致、圆润卡通、智能先进的灵韵美与潮流感,在该活动中已率先惹来无数眼球,me“剧”星们的时尚态度与产品情感也在活动中得到了鲜明的体现。

  而近日开场的寻“me”计划第二季活动,是继首季“寻me剧星” 网络剧情故事征文活动之后,QQme首次联合强势垂直媒体,全面打造的一场关于寻找自我、寻找“me”一代女主角的大型网络海选赛事,活动将全方位展现选手的个人魅力与表演天赋,最终选出符合QQme气质的女主角,作为明王子的最佳拍档,并与俞灏明一起出演QQ网络短剧;评选出来的第二、三名将成为短剧的二、三号演员参与拍摄。

  活动期间,主办方将设定网络专区,参赛的各女性网友可在其独立专区中建立个人网络像册,发表“爱情感言”,利用视频展示自我风采。参加活动的优秀选手,将有机会获得价值高额的寻“me”大礼包,参与评论及投票用户也将有机会获得QQme幸运大奖。

  这是一个展现自我魅力的舞台,这是一场难得的真人秀风采。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质,每个人都不简单,每个人都有值得我们去欣赏的地方。时尚自信的魅力女孩,千万不要错过这次良机,赶紧把你的美丽炫出来吧!

  欲知活动详情,请登陆网站:http://qqme.chery.cn/,或咨询电话:400-883-8888。

(编辑:孙凤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QQme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