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911 Vol.XL!!?--试驾保时捷Panamera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3日 11:23  汽车族
保时捷Panamera
保时捷Panamera

  刚刚经历了10多个小时的飞行走出慕尼黑机场的那一刻,我惊奇的发现几乎所有人的目光都朝向一个方向——我的身后。于是我也回过头去,眼前的画面让我疲惫的双眼立刻变得有神起来,一幅巨大的Panamera (配置 图库 口碑) 广告几乎覆盖了停车楼的一整面墙,如此手笔在以往的海外试驾中还真不多见。

保时捷Panamera
保时捷Panamera

  也难怪,从2005年8月,保时捷决定开发自己的第四个车型系列开始,关于Panamera的新闻就从未间断过。从各大媒体的假想图到第一张官方照片的发布,再到4月上海车展的全球首发……从将近4年的前期宣传中我们就不难看出这款车对于保时捷的重要性。当然,对于我们来说,四年的等待也是个不短的时间,难怪当我从工作人员手中接过车钥匙的那一瞬间竟然有些激动。

保时捷Panamera
保时捷Panamera

  考虑到机场到酒店还有大约两个小时的路程,而我们又刚刚经历过长途跋涉,工作人员虽然把钥匙交给了我们,但还是很贴心的建议我们先尝试一下后排座椅的感受,毕竟在Cayenne推出之前没有什么人喜欢保时捷的后排座椅(如果那能算是座椅的话)。

  作为一款4门4座豪华跑车,Panamera的后排座椅完全是按照驾驶席标准打造的,两个独立的桶形座椅足以提供给你同前排座椅一样支撑力。两个座椅之间是作为前排中控台延伸的后排中控台,包括后排空调出风口、座椅加热在内的各项功能键都集中在这个中控台上。此外,Panamera在前排座椅靠背上还集成了一套后排娱乐系统,有趣的是,这套系统还可以提供将短片或数据从一个屏幕传输到另一个屏幕的功能。

 
保时捷Panamera后视镜

  当我们正在研究后排娱乐系统的出处时,一个熟悉而又不怎么常见的Logo出现在我们眼前,——Burmester(柏林之声,一个终极音响品牌,基本上相当于音响中的战斗机了),如果没有记错这应该是Burmester这个音响界的顶级品牌第一次出现在汽车上。全车音响系统的设计都由Burmester的技术人员完成,超过2400平方厘米的声学薄膜应用在16 个音箱中,通过16 个放大器通道产生超过1000瓦的总输出功率。

 

  Panamera的真皮内饰有3~4种颜色可以选择,相应的,中控面板的材质也可以从碳纤维、铝和5种不同的木质中进行选择。

  我们最开始乘坐的是一辆4S车型,他的内饰就是浅灰色与碳纤维材料的搭配,无论真皮还是碳纤材料的质地都非常有品质感。不过相比之下,门把手、座椅靠背等地方的塑料材质就显得不够档次了。中途我们换到了一辆Turbo上,纯白色真皮与胡桃木内饰的搭配更显品质,前一辆车的塑料件也被雪白的小羊皮所取代,看上去十分清新,惟一不足的是上下车总是把人弄的很紧张,生怕把纯白色的座椅弄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新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Panamera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保时捷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