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款保时捷911 Turbo官方图曝光 11月英国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0日 09:29  新浪汽车
新款保时捷911 Turbo官方图
新款保时捷911 Turbo官方图

  新浪汽车保时捷已经推出了其最新的911 Turbo车型,事实上经过升级改动后的新款车型与前一代车型很难辨认得开。

  镀铬的前灯边缘、重新设计的雾灯和新的轮毂设计是外观上唯一的升级改动之处,但是这款改款车型还是有很多改变的。

  在动力装置方面,新款911 Turbo搭载的是一款全新的3.8升直喷式双涡轮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可输出500 bhp的动力,是继现款530 bhp的GT2车型之后第二款突破500 bhp大关的量产版911车型。

新款保时捷911 Turbo官方图
新款保时捷911 Turbo官方图

  增加的20 bhp动力使性能数据有了很大的提升。0至60英里/小时的疾跑加速过程仅需3.7秒,比现款Turbo车型快了十分之三,最高时速提高了1英里/小时,达到了194 英里/小时。

  但是内饰方面的改动会让全世界的保时捷车迷们感到些许安慰。出色的PDK双离合器变速箱如今可以提供给消费者选择,同时该变速箱配有调节杆——往左拉是减速,往右拉是加速——这要优于之前车型上所采用的容易搞乱的按钮设置。

新款保时捷911 Turbo官方图
新款保时捷911 Turbo官方图

  不过,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保时捷不仅设法提升了新款911 Turbo的性能,而且还使其二氧化碳排放量和油耗降低了大约18%。

  新款911 Turbo的Coupe款与敞篷款将于11月21日在英国上市销售,售价分别为101823英镑和109048英镑——这比即将离市的上一代车型提高了大约2000英镑。(彬树/编译)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保时捷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