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时捷911混合动力版测试谍照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 07:55  新浪汽车
保时捷911混合动力版谍照
保时捷911混合动力版谍照

  新浪汽车讯 即便是对汽车界知之甚少的人都知道,如今,即使是石油这种黑色液体的坚定拥护者都已经开始慢慢但是确切无疑地将其目光转向电能。保时捷也是如此,这个打造出著名的911系列的标志性跑车制造商。

  保时捷已经宣布其卡宴SUV和Panamera四门Coupe将推出混合动力款车型,如今这家汽车制造商似乎正在将911转变成一款部分依靠电力的驾驶工具。日前,有谍照摄影师拍摄到了一辆穿着911 Carrera敞篷车外衣的汽车,这辆车的引擎罩上有一个有趣的凸起。更为有趣的是这个凸起上有一个闪电的标志,而这个标志在有些地方是用来描述电的。不过,位于这个凸起下方的“蝙蝠侠”标签似乎就没有合理的解释了。在意识到他的车子正在被拍之后,这辆原型车的驾驶者就立刻提速开走了,谍照摄影师未能追上。

保时捷911混合动力版谍照
保时捷911混合动力版谍照

  保时捷的强有力竞争者法拉利也正在研发混合动力车,因为降低二氧化碳的排放量已经成为所有汽车制造商的目标,无论其制造的是何种类型的汽车。新一代911之前也曾被拍到过,但是不像这里的这辆原型车。因此,我们推测谍照中的这辆原型车可能是911的混合动力款车型。而关于该车更多的细节消息可能要等到保时捷公司来揭晓了,让我们共同期待。(彬树/编译)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保时捷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