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奇瑞

QQme

QQme 将推AMT车型 市场表现有待考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 11:4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奇瑞汽车-QQme(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口碑值从上周的17点升至本周的18点,提高1点,排名上升1位,位居微型车口碑车型榜第14名。本周QQme的口碑美誉度走势波动明显,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提高10%,中性帖和负面帖无变化。

  奇瑞QQme是一款入门级两门运动小车,主推女性用户群,但其个性的外形设计,也成为了争议的焦点,上市以来销售并不理想。江苏车友“蓝色沙丘”表示,去店里看了实车还不错,做工也还可以,就是外形太个性了,一般人不敢开。

  近日获悉,奇瑞QQme 将增加一款AMT车型,预计新车将于今年11月份的广州车展期间正式推出。新车将采用奇瑞自主研发的五速手自一体半自动变速箱,较现款搭载在QQ3上的AMT将会有所升级。

  据了解,奇瑞QQme AMT车型预计售价在6.5万元左右,新车将进一步丰富和升级这款个性微型小车的产品线,但是否因此能令销量有所提升,还要看其在市场中的最终表现。(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新车型将增配 QQme AMT将于年底上市》

(编辑:晴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QQme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