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奇瑞

QQme

奇瑞QQme沈阳无现金优惠 购车送5千元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9日 04:19   易车网 字号:

  编辑从沈阳万众奇瑞汽车4S店处了解到,目前购买奇瑞可爱小车QQme(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送5000元礼包。店内车源充足、颜色齐全。

奇瑞QQme厂家指导价4S店优惠价优惠幅度
1.3MT 欢乐型 6.2万 6.2万 5000元礼包
1.3MT 欢动型 5.8万 5.8万 5000元礼包
1.3MT 欢心型 5.5万 5.5万 5000元礼包

奇瑞QQme精美壁纸

  车市短评:奇瑞QQme这款车型是奇瑞公司特为可爱小女生准备的个性小车。单从可爱的外形来看,奇瑞QQme极具吸引力,再加上奇瑞QQ品牌的号召力,让QQme成为奇瑞公司旗下的新一款热销小车。就目前沈阳地区的市场情况来看,价格是导致奇瑞QQme销量不旺的主要原因之一。

  保养:奇瑞QQme享受长达4年或12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期(以先到者为准)。商家建议新车3000公里做首保,首次保养免费。每5000公里做一次常规保养,一次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约为200元,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更换机油、三滤的费用约为400元。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