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奇瑞

奇瑞A3三厢

奇瑞A3深圳优惠1万元 有5台现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8日 16:19   网上车市 字号:

  作为自主品牌汽车的典范,奇瑞A3一直以领先的性价比优势在紧凑型家用车中名列前茅。近日,深圳站编者从奇瑞经销商了解到,目前09款 两厢 1.6MT 精英型现有5台现车,颜色分别为红、银、灰。

  同竞争对手相比,配置齐全是A3的亮点。安全配置上,配置版A3不仅配有ABS+EBD+ESP、双正面气囊、双侧面气囊及侧气帘6气囊系统,而且装有电动调节加热外后视镜、可视倒车雷达、雨量感应式雨刮器、发动机电子防盗等安全配置。舒适性方面,自动恒温空调、电动可调外后视镜、驾驶座腰部支撑、电动内后视镜、电动天窗、遥控钥匙、语音导航、前排加热坐椅等常见的“奢侈”配置同样在A3上可以找到,配置水平远远高于大多数同级车型。

2010款奇瑞A3

  整车尺寸:4352 mm×1794 mm×高1464 mm,近1.8米的车宽与很多标准的B级车尺寸相当,使整个车身不仅动感十足,更具有第三代家轿的乘坐舒适感与空间感,同时A3 吸收了全球最新6项设计风格:国际知名设计公司著名设计师亲自操刀设计,整车外型更具世界性和更加国际化;大尺寸U形前脸一体式设计与后尾U形设计遥相呼应,加上流线的前大灯形成了有强劲的冲击性前脸;欧洲流行的后门把手造型,更显整车欧式风格的高档。

  奇瑞A3全系的整车质保期是四年或12万公里,这个质保期不论从时间还是从里程来看都是做得十分贴心,而且跟同级车相比优势十分明显。奇瑞A3的日常保养也是比较便宜的,每行驶5000公里进行一次更换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费用只需要200元左右;每行驶1万公里需要进行一次更换机油和三滤的大保养,费用也不超过300元。需要注意的是保养材料不同,保养费用会有所差异,具体费用要以店内报价为准。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