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奇瑞QQ3渭南无现金优惠 购车送千元装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8日 01:38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从渭南高新区嘉豪实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了解到,目前在该店购买奇瑞QQ3(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任意一款车型,可以获得价值1千元的装潢礼包,同时该车型还配有试驾车。有兴趣的网友可直接到店详细咨询。

QQ3有无现车有无优惠有无试驾车
1.7手动领航版 送千元装潢

奇瑞QQ3

  拥有靓丽色彩、灵炫外形、时尚配置的奇瑞QQ3是国内第一款专为时尚人群打造的轿车;也是中国第一款拥有汽车文化的轿车,通过四届QQ3文化节的开展与传播,奇瑞QQ3在中国汽车行业树立起了积极乐观、世上个性的品牌形象。短短5年时间,奇瑞QQ3已拥有十几个产品系列,近50万庞大的客户群体,并获得了近百家媒体评选的80多个奖项,拥有遍布全国的QQ3车友会100多个,它已经成为中国汽车工业史上最具影响力的汽车品牌之一了。

  降价原因分析:QQ3虽没有价格优惠,也是情理之中,这样一款热销的车型,能保持现车充足已属不易。 QQ3车型享受厂家提供的两年或5万公里整车质保(以先到者为准),新车行驶至5000公里时,4S店提供免费首次保养。10000公里时进行第二次保养(更换机油+三滤),价格是400元。普通小保养价格(更换机油+机滤)是200元。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