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奇瑞

QQme

奇瑞2月销售41513辆汽车 同比增长44.2%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5日 10:4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继1月份销量首次冲破7万辆大关后,奇瑞汽车2月销售41513辆,同比增长44.2%,继续保持强劲增长势头,创下历史同期销量最高水平。

  由于2月份只有28天,再加上春节放假因素,2月销量与1月相比回落幅度较大,但与往年同期相比,奇瑞还是呈现出很大增幅,而且创下了历史同期2月份销量的历史纪录。数据显示,2月奇瑞共销售41513辆,同比增长44.2%,增势强劲。奇瑞新闻发言人金弋波表示:“2月,无论中国汽车市场还是奇瑞汽车都创下了历史同期单月销量最好成绩,除去客观因素影响,以实际销售日计算,2月的销量并没有太大波动,保持平稳增长的态势。”

  与此同时,奇瑞在2月还获得了一批政府采购大单,在安徽省政法系统的一次采购中,共采购2386辆奇瑞产品,占据此次专项采购总量3100辆市场份额的77%。

  伴随着2010年连续两月实现开门红,奇瑞的历史总销量已达到200万辆的新台阶。第一个100万辆,奇瑞用了7年的时间,而第二个100万辆奇瑞仅用了2年半的时间,呈现出一种加速增长的态势,第200万辆汽车下线将是奇瑞在打造国际名牌的道路上留下的一个新的印记。 “精耕2010”,奇瑞步入了更加稳健发展的阶段。“销量是建立在强化核心技术以及品质飞跃的基础上的。只有技术、品质、品牌提升到了新高度,销量增长才能水到渠成,发展才能有后劲。”金弋波告诉笔者。

(编辑:大道无形)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