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2月南非汽车销量再现增长 创下记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5日 07:14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南非汽车制造商协会(The National Association of Automobile Manufacturers of SA,Naamsa )近日公布数据显示,在继1月实现3年来首次增长后,2月南非汽车销量再度呈上升趋势。

  2月,南非汽车销量为39,312辆,创下了自2008年以来最高记录,与2009年2月32,613辆相比上升了20.5%。

  但是,2月份南非汽车出口量却出现了下滑。2月汽车出口量为14,123辆,同比下跌了5.1%。

  据Naamsa预测,受今年6月和7月期间世界杯足球影响,南非汽车需求将出现大幅度上升。(Jennifer Jiang)

(编辑:肖洋洋)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