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市场营销>正文

一汽丰田

一汽丰田RAV4

韩国起亚中型车在美销量赶超丰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 13:44   新华网 字号:

  新华网首尔3月4日电(报道员权香兰)美国汽车业媒体沃德汽车近日公布的调查数据显示,在2月份美国中型车(CUV)市场,韩国起亚汽车公司的索兰托(配置 图库 口碑)R型汽车销量赶超丰田RAV4,跃居第二。

  数据显示,起亚索兰托R型汽车2月份在美国市场销量达8207辆,仅次于福特爱虎(8694辆),居中型车销量第二位。

  数据还显示,丰田RAV4由于在美国属于“召回对象”,仅售出6799辆,销量跌至第五位。

  美国专业网站埃德蒙兹汽车预测,丰田汽车从今年2月起在美国市场的占有率将大幅下滑,而现代起亚汽车在2月份的单月市场占有率有可能创下历史最高值。

  起亚汽车相关负责人说,通用汽车在美国的销售点有3000个,丰田也有2500个,而起亚只有650个,可见起亚索兰托R型汽车在美国中型车市场颇受欢迎。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