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市场营销>正文

法国2月份新车销量同比上升17.8%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 11:49   新华网 字号:

  新华网巴黎3月1日电(记者张欣)法国汽车制造商委员会3月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在政府以旧换新刺激政策和主要车商推出新车型的双重作用下,2月份,法国家用新车销量接近18万辆,同比大幅增长17.8%。

  该机构发言人弗朗索瓦·鲁迪耶指出,虽然新车销量在今年上半年可能呈现持续稳定的增长,但下半年的情况则存在许多不确定因素。2月份的卡车销量仍然呈40%的负增长,充分说明公路运输业依然不景气;而政府“以旧换新”的现金奖励将从7月1日开始从目前的700欧元降至500欧元,这也可能打击消费者的购买积极性。     鲁迪耶认为,标致集团最新推出的“标致308(配置 图库 口碑)”,以及雷诺的拉古娜新车对消费者产生了一定的吸引力。

  报告显示,2月份,法国本土品牌仍然占据一半以上的市场份额,达到57.3%,标致雪铁龙集团和雷诺集团的合计销量超过10万,同比增长21.3%。

  外国汽车制造商中,市场占有率最高的德国大众以1.8万辆的销量继续领跑,其销量同比增长12.4%,不过市场占有率却从10.5%微幅下降到10%。

  就今年前两个月的整体情况来看,新车销量超过35万辆,比2009年同期增长了16.1%。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