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销售公司总经理马德骥:年底推QQme自动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3日 07:50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石文夫)近日奇瑞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马德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为丰富产品阵容和满足市场需求,奇瑞汽车旗下新车型QQme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的自动挡车型将在年底正式推出。

  马德骥表示,QQme于今年6月26日正式推出,上市之后经过销售公司以及第三方公司的调研,市场对于QQme自动挡车型的需求较大,因此销售公司方面针对此情况开始调整产品结构,力求自动挡车型在今年年底前正式推出。 

  马德骥还表示,目前QQme已经在全国各奇瑞4S店开始铺货,与商品车同时供应的还有首批500张限量版超值VIP服务金卡。据了解,该批VIP服务金卡仅限全国前500名QQme消费者,该卡包含免费保养20次(含首保)、工时费永久打8折等超值服务,更特设了400咨询电话VIP购车接待、4S店服务站绿色通道快捷服务、4S店服务站“一对一”顾问式服务,以满足潮男潮女们渴望自我、私享、独立的尊贵式服务体验心理。

  对于新加入“Q族”队伍的“me”迷们,首批500名VIP用户还可获得QQ品牌代言人俞灏明签名CD,以及2009年QQ汽车文化节50名现场嘉宾的角逐机会。

(编辑:EiYa)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QQme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