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宝马M » 宝马M4
选车型查看
[新闻] 视频:宝马M4 GTS概念车圆石滩车展发布 2015年8月17日10:46 海外媒体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这款旨在预展量产车型的M4GTS概念车采用FrozenDarkGreyMetallic亚光暗灰色金属漆,辅以酸性橙色修饰。动力方面,M4GTS概念车搭载3.0升TwinPower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该发动机配备承诺可提升动力与扭矩的水喷射系统。

[] 宝马M4 GTS概念车官图发布 将亮相圆石滩 2015年8月14日16:52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讯宝马于日前正式发布备受期待的M4GTS概念车,这款概念车将在圆石滩汽车巡展首发亮相。  这款旨在预展量产车型的M4GTS概念车采用FrozenDarkGreyMetallic亚光暗灰色金属漆,辅以酸性橙色修饰。该车型还配备由碳纤维加强塑料打造的引擎盖,以及旨在使气流达到最佳并使前轴升力降..

[银川] 宝马M4 最高现金优惠2万元 少量现车 2015年8月11日14:49 新浪银川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银川汽车讯近日,编辑从宁夏金润宝宝马4S店了解到,宝马M4现车销售,颜色可选,部分车型购车优惠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宝马M4与M3前脸风格相似,前大灯采用与全新一代3系普通版车型相同的开眼角式设计。尾部方面,宝马M4同样采用双边四出排气布局。新车将标..

[] 宝马M4双门轿跑车增MT车型 售92.7万元 2015年7月24日10:46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讯日前,宝马中国官方网站宣布,M4增添一款M4双门硬顶轿跑车MT版本,售价为92.7万。相比于2014款宝马M4双门轿跑车便宜了10万元。  配置方面,新增的宝马M4MT车型相比价格为102.7万元的自动挡车型有一些缩水,例如减少了LED随动控制前大灯、前排座椅加热以及舒适进入功能。  ..

[杭州] 宝马M4最高优惠10.5万元 少量现车 2015年7月24日08:09 新浪杭州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市场价|配置|图库|视频|售后|口碑|经销商|论坛宝马M4指导价:97.6-113万元  新浪杭州汽车讯近日,编辑从杭州骏宝行宝马4S店了解到,目前店内宝马M4现车充足、颜色齐全,购车享受8万元的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看车或者拨打新浪购车热线4006239586(分机号1079)咨询,车型优惠信..

[] 宝马M2/M4 GTS概念车曝光 圆石滩车展发布 2015年7月20日10:32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讯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M2/M4GTS概念车的谍照,新车将在8月13日开幕的2015圆石滩车展上发布两款概念车。据悉,宝马M2和M4GTS概念车其量产版也会在今年底前推出。  宝马M4GTS将比现款M4减重100公斤,取消了后排座椅同时增加了一套车内防滚架可选。动力方面宝马M4GTS搭..

[] 宝马发布M4 Coupe 25周年特别纪念版 2015年6月23日14:55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宝马M4Coupe25周年特别纪念版  新浪汽车讯宝马个性化定制部门日前发布M4Coupe25周年特别纪念版,该车对外形和内饰进行了精心修饰,但动力系统保持现状。宝马M4Coupe25周年特别纪念版  M4Coupe25周年特别纪念版采用独特的Macao蓝色金属漆,配搭宝马M部门出品的黑色套件,碳纤维车顶采用M部..

[新闻] 宝马M4 GTS将减重100千克 明年上市 2015年6月3日08:27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宝马M4GTS  新浪汽车讯宝马M4GTS将于2016年推出上市。日前,据外媒最新的消息称,这款新车相比常规版M4将减重100千克。  重量的显著减轻可能是借助去除后排座椅和其他的减重措施来实现的,同时还将提供一款防滚架供选装。  此外,欧版M4GTS和美版车型两者之间提供的配置会有差别,这是..

[新闻] 2016款宝马M4 GTS谍照曝光 明年亮相 2015年6月1日18:58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2016款宝马M4GTS  新浪汽车讯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2016款宝马M4GTS在纽博格林北环进行测试的谍照,其概念车版本预计将于今年八月份举行的圆石滩车展发布,其量产版或将于明年正式亮相并开售。  新款M4GTS将采用更多的碳纤维与铝合金零部件,这将使其整备质量低于1400公斤。新款M4GTS据传..

[新闻] 宝马M4高性能版将以M4 CSL为名 2015年4月20日09:25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宝马M4高性能版  新浪汽车讯据《Automobile》爆料,宝马M4轿跑车的高性能轻量化版本将被称为M4CSL,将限量发行750辆。宝马M4高性能版  正如车名之意,全新M4CSL将借助各种轻量化技术大幅降低车重,预计整备质量相比M4标准版轻100千克左右。预计宝马M部门工程师将缩减舒适性配置,换上手动..

新闻热榜更多>>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