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宝马M4 宝马M4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宝马M2/M4 GTS概念车曝光 圆石滩车展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20 10:32:57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M2/M4 GTS概念车的谍照,新车将在8月13日开幕的2015圆石滩车展上发布两款概念车。据悉,宝马M2和M4 GTS概念车其量产版也会在今年底前推出。

  宝马M4 GTS将比现款M4减重100公斤,取消了后排座椅同时增加了一套车内防滚架可选。动力方面宝马M4 GTS搭载配备了水喷射系统的3.0T6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500马力,未来量产版将采用限量方式销售,目前该车暂定有3种车身颜色可供选择。

  宝马M2将搭载3.0T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到370马力,最大扭矩465牛米,在超增压模式下扭矩可进一步达到500牛米,传动系统或将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在选装了M Driver`s包围后,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5秒,急速可达274公里/小时。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宝马M4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