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宝马M2 宝马M2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全新宝马M2敞篷版明年上市 售价36.8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16 18:05:4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全新宝马M2 Coupe即将于2015年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并且新车将于今年11月份投入生产,明年初上市销售。据悉,新车在德国预计售价为54000欧元(折合人名币36.8万元),而全新宝马M235i跑车在德国售价为44900欧元(折合人名币30.5万元)。

  外观方面,宝马M2较宝马M2 35i 变化不大,前脸部分,新车在宝马标志性的双肾进气格删处,设计了“双条”的格栅竖条,格栅上还有“M2”标志。另外,新车充分运用空气动力学原理,优化配备了更利于导流的车身空气动力套件,同时,新车将采用更为激进和富有科技感的前脸设计,而外饰套件也继续继承来自宝马M系列设计彰显的立体感和动感基调。整体而言,M2设计了一套更为霸气的外观套装。另外,全新宝马M2前包围还是延续了近期M前包围的设计风格,前进气口中央仍是巨大的梯形设计,而新车进气口两边的造型设计呈现出各款M车型辨识度极高的家族式特征。 新车还将采用碳纤维车顶等配置和底盘悬挂的调校等装置。

  动力方面,新一代宝马M2 Coupe将采用全轮驱动装置,将搭载一台全新的3.0T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有望达到370 马力 (272千瓦),扭矩峰值为465牛米,更高动力输出的车型的扭矩峰值将达到5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采用与之匹配六速手动或七速DCT变速器。速度方面,依据之前宝马M235i DCT百公里加速时间4.8秒的战绩来看,全新的宝马M2 Coupe预计0-100公里/小时(0-62英里每小时)加速时间仅需4.4秒,最高时速则有望达到155英里(250公里/小时)或170英里(274公里/小时)。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宝马M2还将引入M部门专门优化调校的固定比例阻尼器,由此以带来拥有更高极限的操控表现。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宝马M2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