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宝马M2 宝马M2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全新宝马M2双门运动轿跑车最新谍照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03 10:18:23  新浪汽车   字号:
全新宝马M2谍照全新宝马M2谍照

  新浪汽车讯 对于宝马的粉丝来说,经过了漫长的等待,全新宝马M2双门运动轿跑车即将在今年年底揭开神秘的面纱,完成全球的首次亮相。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全新宝马M2的近距离最新谍照。前段时间,我们曾经多次对全新宝马M2双门运动轿跑车的测试谍照进行了报道。但这次近距离、针对车辆局部和设计细节的谍照就显得更加难得。本组全新宝马M2的谍照拍摄于德国著名的纽博格林赛道附近,从前保险杠处露出的车漆可以看出车辆采用了海滨蓝金属漆。从散热格栅的局部照片,可以看出全新宝马M2双门运动轿跑车采用了双隔板设计,整体效果更加动感、立体。同时,在驾驶席侧的散热格栅出还装备了M2运动标识。

全新宝马M2双门运动轿跑车最新谍照全新宝马M2谍照

  根据最新的坊间传言,全新宝马M2双门运动轿跑车将采用全新动力组合。与老款车型相比,全新宝马M2的动力更强劲,运动性能更优越。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宝马M2将有望搭载 3.0升排量直列六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79千瓦(380马力),峰值扭矩465牛米。为了确保动力的平顺输出,宝马汽车还为全新宝马M2匹配了六速手动变速箱。在强劲动力的驱动下,车辆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每小时仅需要4.4秒钟的时间,最高时速可达250公里每小时。据悉,这款倍受期待的全新宝马M2双门运动轿跑车将有四款车身颜色方案可供选择,包括阿尔卑斯白(Alpine White)、黑蓝宝石金属漆(Black Sapphire Metallic)、海滨蓝金属漆(Long Beach Blue metallic)以及矿石白金属漆(Mineral White Metallic)。 全新宝马M2双门运动轿跑车作为宝马M高性能系列家族尺寸最小的产品,将会在今年11月进入批量生产阶段,并将在2016年初开始销售。

全新宝马谍照全新宝马M2谍照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宝马M2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