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宝马M4 宝马M4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宝马M4 GTS概念车官图发布 将亮相圆石滩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14 16:52:59  新浪汽车  Sally Wang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宝马于日前正式发布备受期待的M4 GTS概念车,这款概念车将在圆石滩汽车巡展首发亮相。

  这款旨在预展量产车型的M4 GTS概念车采用Frozen Dark Grey Metallic亚光暗灰色金属漆,辅以酸性橙色修饰。该车型还配备由碳纤维加强塑料打造的引擎盖,以及旨在使气流达到最佳并使前轴升力降到最低限度的宽大进气口。其他的亮点设计包括碳纤维头唇、碳纤维尾翼、OLED尾灯以及19/20英寸轻量化锻造合金轮毂。

  动力方面,M4 GTS概念车搭载3.0升TwinPower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该发动机配备承诺可提升动力与扭矩的水喷射系统。

  为加强冷却性能,M4 GTS概念车除配备主散热器之外,还增加一些散热器用于为高低温环路、变速箱和涡轮增压器散热。后者还配备了由一台额外增配的电动水泵辅助的间接中冷器。

  宝马并未透露M4 GTS概念车更多的信息,但证实这款概念车的一些技术将会投入量产,并应用于晚些时候将发布的一款新车型上。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宝马M4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