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宝马舍弃折叠硬顶 改用软篷降低车重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11 10:20:57  新浪汽车  Kevin Lee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宝马将在新一代Z4和4系敞篷车中放弃使用自动折叠硬顶,改用传统折叠软篷。

  折叠硬顶虽然在隔音、降噪和隔热方面更具优势,但折叠软篷更轻巧、更简单、更紧凑。现款4系敞篷车采用三段式设计的折叠硬顶,车速在低于18 km/h(11 mph)时都能自动开合,耗时20秒。采用折叠软篷的奔驰E级敞篷车,车篷在车速低于40 km/h(25 mph)时都可顺利运作,车速上限明显高于硬顶。

  另有消息称,车型代号G20的新一代3系将比现款更矮更宽,车头设计将带来革命性变化,整体车身轮廓将比现款更具肌肉感和力量感。预计新一代3系将于2019年上市,新一代4系敞篷则需要等到2021年。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宝马Z4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