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宝马4系 宝马4系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宝马4系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跑车预赏图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17 12:40:41  新浪汽车  Jamie Gao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根据报道,德国宝马汽车计划将在2020年推出全新第二代4系双门轿跑车(产品代号G23)和4系敞篷跑车(产品代号G22)。日前,德国汽车杂志《AutoBild》对全新一代宝马4系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跑车的预赏图进行了报道。从预赏图上看,全新一代4系双门轿跑车将会借鉴现款宝马M4的设计理念,采用了重新设计的修长LED前大灯,同时车辆前保险杠处的进气孔尺寸也更大。车身侧面的腰线也更加动感、紧凑,更加强调了车辆的运动特性。而全新宝马4系敞篷跑车,则将采用传统的织物软顶顶篷。

  据悉,全新宝马4系跑车还将采用最新的CLAR技术平台,可以预见全新宝马4系跑车将拥有更加运动的操控性,更轻的车身和更出色的动力性。全新宝马4系跑车还有望将采用自动可调节悬挂系统,主动转向系统,可开闭防倾杆,扭矩矢量控制及ABS和稳定控制系统等,明显改善了车辆的操控性能。除此之外,全新第二代宝马4系跑车还将装备大尺寸的制动盘,xDrive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和碳纤维复合材质铝合金轮毂等。与此同时,宝马汽车一些最新的科技配置也将应用到第二代宝马4系跑车上,包括了主动道路保持辅助系统,自动制动,遥控泊车和半自动驾驶技术等。在动力系统方面,宝马经典的直列六缸引擎仍然将会装备在新一代宝马4系跑车上,同时,三缸引擎也将有可能出现在全新4系产品线中。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宝马4系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