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宝马个性化部门展示定制版7系 内外均升级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12 19:21:29  新浪汽车  李申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宝马个性化部门(BMW Individual)展示了一款定制版750i,车身外观和内饰与普通7系相比有较大变化,但并未提及动力方面是否有所变化。

  这辆定制版750i的整个车身被“贵榴石棕色”覆盖,呈现出多种颜色反光的金属处理效果。该车还采用了V型轮辐、20寸双色合金轮毂,并在轮毂上用激光印刻了“BMW Individual”字样。在车尾750i标识下方也能看到这样的刻印字样。

  内饰方面,这辆定制版750i加入了精细的松露色美利奴羊皮革,车内顶部也有相同色泽的Alcantara皮革,座套以手工编织的滚边和梭织的缝合来制作出不同的图案。车舱内的钢琴黑色调与皮质方向盘的色泽呼应,形成极富品味的对比。

 

  宝马个性化部门表示自己有能力满足“几乎每位客户的要求,不管要求多么的个性化,都可以利用精湛的手工工艺变要求为现实”。(编译:Trinity)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宝马7系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