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宝马M 宝马M4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3.0L六缸引擎 2015款宝马M3/M4售6万美元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02日 09:25  新浪汽车   字号:

  宝马(BMW)美国方面近日对外公布了2015款M3轿车和M4酷派(Coupe)版的售价信息。

2014 BMW M3 2014 BMW M3

  全新宝马(BMW)M3轿车裸车的最新其售价为62,925美元(约合人民币39万元),相比现款市售车型贵出5,350美元(人民币3.3万元)。可选装套件包括价值8,150美元(约合人民币5万元)的碳陶瓷刹车系统以及价值1,900美元(约合人民币1.18万元)的驾驶辅助选装套件以及一款侧视摄像头、主动刹车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及盲点探测等。宝马还将另外提供一套价值4,300美元(约合人民币2.67万元)的专用套件,包括后视摄像头、抬头显示、后排座椅加热倒车雷达、方向盘加热、前大灯自动清洗、无钥匙进入以及卫星广播等配置。

2015宝马(BMW)M4酷派(Coupe)2015宝马(BMW)M4酷派(Coupe)

  宝马M4酷派版的其售价为 65,125美元(约合人民币40.45万元),相比上代M3酷派版售价提升2,800美元(约合人民币1.74万元)。同样宝马也为其提供不少与新款M3轿车相同的改装套件,此外还包括价值1,200美元(约合人民币0.75万元)的19英寸大尺寸铝合金轮毂和原厂价值1,000美金(约合人民币0.62万元)的M系自适应运动型减震悬挂。此外两款车型原厂的碳纤维车顶都可以免费改装成普通的带天窗的车顶。

  动力性方面,宝马(BMW)这两款车型均将搭载排气量3.0 L的六缸TwinPower双涡轮增压引擎,最大输出功率431马力(317 kW),取得550 Nm的峰值扭矩,同时均将搭配六速手动变速箱或者一套需要额外支付2,900美元(约合人民币1.8万元)的7速M DCT双离合自动变速箱。搭配手动变速箱车型有着0-100km/h起步加速4.1秒的成绩,而搭载7速M DCT双离合自动变速箱车型将这一时间缩短至3.9秒水平,两车的极速更是分别被限定在250km/h和280km/h。

关注宝马M4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