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购车>汽车视频> 正文 >宝马2系
宝马

宝马2系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视频:百公里加速4.8秒 全新宝马M235i路试

视频信息

视频标签:海外测试  紧凑型车  德系  

视频分类:媒体测试

发布时间:2014-03-21

视频来源:海外媒体

视频简介:

  有了M运动光环的M235i拥有了更为激进的外观。而这一切的变化都得益于外饰套件的变化,首先,M家族化的前保险杠以两侧巨大的进气口为M235i营造出了獠牙一般的效果,其次,前保险杠上的中央进气口尺寸也随之加大。

  音叉式的五辐轮毂相比于普通版本拥有更大的尺寸和更低的扁平比。悬挂自然也采用了更为贴地和低矮的运动化悬挂。而这一切外观套件的改变让全新的宝马2系从精灵古怪蜕变成了小巧威猛。

  动力方面:宝马M235i Coupe将搭载一台3.0L N55 直列6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26马力,峰值扭矩为450牛·米。据之前消息,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自动挡车型为4.8秒,手动挡车型为5.0秒,其最高时速为250km/h。

 

返回顶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