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购车>汽车视频> 正文 >奥迪S3
奥迪S

奥迪S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视频:百公里加速5.4秒 GO车志试驾奥迪S3

视频信息

视频标签:国内试车  紧凑型车  德系  

视频分类:媒体测试

发布时间:2014-03-17

视频来源:Go车志

视频简介:

  与A45 AMG、BMW M135i相比起来,S3除了在售价上占了一些便宜之外,它在动力、底盘、操控部分的表现并没有让我一开就爱上它的地方,不论是加速、声浪、爆发力、过弯的稳定性、操控乐趣,包含整辆车回馈给我的感受,让我对它的印象不太深刻,它是我这三辆车中试驾的最后一辆,所以可能吃了一些亏!

  不过车内质感S3是最好的,车内空间S3是最大的,影音系统S3整合度是最高的,方向盘的造型S3是最有设计感的,后座坐起来S3是最舒服的,quattro四轮驱动是最聪明的,外观造型是最潮的,而且这三台之中S3售价是最便宜的。撇开对手,整体来说它是一部好车,但是以顶级钢炮的标准来看,它的对手在动力与底盘还有操控却更胜它一些!

返回顶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