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购车>汽车视频> 正文
视频:入门轻休旅 Go车志西班牙试驾奔驰GLA

视频信息

视频标签:国内试车  SUV  德系  

视频分类:媒体测试

发布时间:2014-04-24

视频来源:Go车志

视频简介:

  GLA 为Mercedes-Benz新世代小型车家族中的最新成员,它与CLA,A-Class,B-Class采用了相同的MFA模组化前驱底盘架构打造。我们对之前试驾过的A250,A45AMG的底盘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不过由于GLA定位在小型休旅的领域,所以底盘表现多了一些轻松与舒适的感受!

  GLA在国外提供了四种引擎规格供消费者选择,不过在台湾地区碍于原厂行销面操作的关系,目前还无法确定会有哪几种规格在台湾上市,不过可以确定的是GLA的出现肯定会向下吃掉某些日系车款的市场,而且对于喜爱休旅车款的消费者来说,又多了一个选择!

 

返回顶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