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购车>汽车视频> 正文 >奔驰E级-混动
梅赛德斯-奔驰

奔驰E级-混动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视频:Go车志试驾奔驰E300 BlueTEC混动车

视频信息

视频标签:国内试车  新能源  德系  

视频分类:媒体测试

发布时间:2014-04-30

视频来源:Go车志

视频简介:

  混合动力这个词!我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大部份接触的也都是汽油引擎加上电力系统,除了达到更节能环保的目地之外,最重要的就是可以省下不少油钱,但是柴电混合动力在台湾就比较少见了!

  随著柴油引擎的进化,消费者对柴油引擎的接受度也越来越高,而且原本油耗表现就比较好的柴油引擎+电力系统辅助,让油耗表现可以更加出色,这次算是轻度体验中华宾利首度引进的柴电车款E300 BlueTEC Hybrid,在试驾完之后,我对产品本身狠有信心,不过比较担心的是这样的售价,消费者的接受度能有多少呢?

 

返回顶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