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购车>汽车视频> 正文 >腾势
腾势

腾势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视频:2014北京车展必看车型之腾势电动车

视频信息

视频标签:新能源  自主品牌  电动车  

视频分类:车型预览

发布时间:2014-04-21

视频来源:新浪汽车

视频简介:

  在本次北京车展上,由比亚迪和戴姆勒联合打造的纯电动汽车DENZA腾势全球首发,该车售价为36.9万元,将会在今年9月份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DENZA腾势前脸具有戴姆勒集团家族式中网设计与日间行车灯设计,由大量镀铬和金属质感材料组成。同时,新车配备智能氙气大灯系统和菱形点状设计的日间行车灯等集成在大灯组里。

  动力方面,腾势电动车将搭载一台由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生产的额定功率为68千瓦,峰值功率为86千瓦的永磁同步电机。电池方面,腾势电动车的电池电压为475.2V,动力电池标称容量为100Ah;单体电池电压为3.3V,单体电池容量为100Ah。

返回顶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