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购车>汽车视频> 正文 >牧马人
Jeep

牧马人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视频:野外测试 2014款Jeep牧马人全解析

视频信息

视频标签:海外测试  SUV  德系  

视频分类:媒体测试

发布时间:2014-05-04

视频来源:海外媒体

视频简介:

  全新2014款Wrangler牧马人携全球十佳发动机和全新手自一体变速箱构成的高效能动力总成系统,集成最强四驱技术和更适应于公路驾驶的优化底盘,以及应付一切极限环境的顶级安全技术,带来不变终极四驱性能与质变舒适公路驾乘的完美平衡体验!

  通过高流量进气口与整体式排气歧管创新结构设计,并与实现气门正时可变功能的独立凸轮轴相位技术相配合,确保发动机在任何转速下都能拥有优异的燃油经济性;平滑的线性扭矩输出以及在2000到6400转的宽广转速区间90%的峰值扭矩输出;独特的60度缸体夹角设计,也让这款引擎获得"业界宁静发动机"的美誉。最大功率172kW,峰值扭矩285N·m。

返回顶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