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购车>汽车视频> 正文 >Yeti
斯柯达

Yeti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视频:2014款斯柯达野帝 在野外自由奔驰

视频信息

视频标签:车型介绍  SUV  德系  

视频分类:车型预览

发布时间:2014-06-16

视频来源:YOUCAR

视频简介:

  在去年,Yeti正式以进口方式引入国内,但接近30万元的售价以及那个“经典的”前脸也注定它只是走一个过场的节奏。作为斯柯达旗下唯一一款SUV,Yeti才进入中国虽然市场反响没那么热烈,但因其极富个性化的设计而为人熟知。2014款则对此进行了收敛,更符合大众审美,在配置与四驱等方面也进行了一定的升级。

  2014款Yeti将提供3款汽油及4款柴油发动机,包括1.2TSI、1.4 TSI、1.6 TDI(柴油)和2.0 TDI(柴油)四种排量。传动方面除了6挡手动变速箱,还搭配6速DSG和7速DSG变速箱。驱动方式上则提供前驱版及四驱版两种。

 

返回顶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