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购车>汽车视频> 正文 >奥迪RS7
奥迪RS

奥迪RS7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视频:2015款奥迪RS7大掀背跑车 要的就是速度

视频信息

视频标签:车型介绍  跑车  德系  

视频分类:车型预览

发布时间:2014-06-16

视频来源:YOUCAR

视频简介:

  据网上媒体报道,奥迪高性能车型又一力作RS7将正式在中国国内上市,此次上市车型为2013年于北美车展发布的RS7车型。而非刚发布官图不久的新款RS7。奥迪RS 7 Sportback的出现,使奥迪RS高性能运动车型系列的数量增至8款,其中三款已经引入国内销售。据悉奥迪RS7预计售184.2万元。

  奥迪RS7是奥迪A7的高性能版本,其与已经进口国内的奥迪A7的外形没有太大的差别,只是在一些细节之处显得更为运动。中网内部的镀铬横条变成了网状结构、前保险杠两侧也采用了黑色的网状装饰,保险杠的造型也更加张扬。奥迪RS7的尾部的保险杠底部相比A7显得更加运动。

  动力方面,RS7搭载4.0L TFSI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412kW,峰值扭矩高达700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0-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3.9秒。同时它还具备奥迪的quattro四驱系统

返回顶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