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购车>汽车视频> 正文 >宝马X6
宝马

宝马X6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视频:霸气沉稳 全新2015款宝马X6概览

视频信息

视频标签:车型速览  德系视频  轿跑视频  

视频分类:车型预览

发布时间:2014-06-16

视频来源:YOUCAR

视频简介:

  随着全新一代宝马X6车型的官图曝光,近日有海外媒体又曝光了全新宝马X6 M车型视频展示。新车配备了更加运动化的车身套件以及新的轮毂样式,据悉宝马X6 M将有望在今年年底前正式发布。

  全新宝马X6 M基于新一代宝马X6车型,新车或将采用更加夸张的运动化包围设计,前格栅标有“M”标识,配有全新的大尺寸双五辐轮毂。预计全新宝马X6 M将搭载4.4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或为555马力,最大扭矩或为68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或在4.7秒内。

 

返回顶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