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购车>汽车视频> 正文 >4C
阿尔法-罗米欧

4C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视频:2015款阿尔法罗密欧4C 魅惑亮相

视频信息

视频标签:车型介绍  跑车  意大利车  

视频分类:车型预览

发布时间:2014-06-20

视频来源:YOUCAR

视频简介:

  国外媒体报道,在日内瓦车展首发的阿尔法罗密欧概念跑车4C的量产版车型将于2013年年底率先在欧洲上市,这款车也极有可能在未来引入国内。

  4C概念车继承了阿尔法罗密欧家族式脸谱,倒三角进气格栅能让人一眼辨别出它的身份,4C的车身轮廓线更加动感,充满了力量感。车门处的进气口暗示着这是一款不可小觑的跑车。

  4C采用了中置后驱的布局,为了达到最好的性能要求,4C的轴距还未达到2400mm,大大提升了其操纵灵活性。在加上碳纤维的底盘设计,整备质量的减小让它拥有不俗的加速性和良好的制动效果。

  4C搭载了一台1.75升的发动机,在涡轮增压下能达到200马力的最大功率,与7速双离合变速器相搭配,0-100km/h加速时间小于5秒。

返回顶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