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购车>汽车视频> 正文 >Zagato
阿斯顿·马丁

Zagato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视频:全球仅一台 兰博基尼复古限量超跑

视频信息

视频标签:车型介绍  超跑  意大利车  

视频分类:车型预览

发布时间:2014-06-17

视频来源:海外媒体

视频简介:

  近日兰博基尼联合著名意大利Zagato设计室在Concorso d'Eleganza Villa d'Este古董车展上发布了基于兰博基尼LP570-4打造的新车,取名Lamborghini5-95 Zagato,该车全球仅有一台,并早已被来自瑞士的收藏家收入囊中。

  为庆祝Zagato设计室成立95周年,由一位名叫Albert Spiess的瑞士收藏家委托打造的。该车拥有典型的Zagato式设计风格,例如双泡泡曲面车顶、环绕式挡风玻璃,以及来自1996年Zagato基于兰博基尼Diablo打造Raptor概念车的侧面进气口。

 

返回顶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