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购车>汽车视频> 正文 >Huracan
兰博基尼

Huracan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视频:试驾“牛头兽”--兰博基尼Huracan(译制)

视频信息

视频标签:海外测试  超跑  意大利车  

视频分类:媒体测试

发布时间:2014-05-12

视频来源:AutoEXPRESS

视频简介:

  Huracan采用了全新的5.2L V10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在动力方面相比在Gallardo上用的V10发动机在动力方面提升了非常多,而且采用了直喷+歧管喷射的双喷射技术。

  全新的V10发动机0-100km/h加速仅需3.2秒,在9.9秒内可加速至200km/h,最高时速可达325km/h。此外配合启停技术,这款车的综合油耗进一步降低至12.5L/100km(二氧化碳排放量为290g/km),节油率相比Gallardo提高了11%。

 

返回顶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