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购车>汽车视频> 正文
视频:亚洲首个兰博基尼Pop-up博物馆落户香港

视频信息

视频标签:汽车历史文化  意大利车  

视频分类:汽车花边

发布时间:2014-06-05

视频来源:海外媒体

视频简介:

  2014年9月,兰博基尼香港宣布与金朝阳集团有限公司合作,从即日起至2014年9月在香港铜锣湾金朝阳中心二期设立亚洲首个兰博基尼Pop-up博物馆,以此庆祝兰博基尼创立50周年。

  展览期间,许多兰博基尼珍品将陆续登台亮相,包括越野车先知、全球汽车爱好者至今都无比钟爱的全地形车LM002,兰博基尼40周年特别版Murciélago,只生产了8辆的兰博基尼香港20周年版Gallardo LP 550-2等。此外,还有最新的旗舰车型Aventador LP 700-4。与此相关的经典照片、车辆模型也将在Pop-up博物馆中进行展示。

  通过Pop-up博物馆,兰博基尼希望向全球最重要市场的公众展示兰博基尼的历史遗产和未来远见。

返回顶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