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购车>汽车视频> 正文 >911
保时捷

911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视频:向经典致敬 保时捷全新911 Targa

视频信息

视频标签:广告  超跑  德系  

视频分类:车型预览

发布时间:2014-03-19

视频来源:海外媒体

视频简介:

  保时捷全新911 Targa采用第一代Targa车型的复古式全景玻璃车顶设计,并借鉴其诸多设计元素。新车B柱的设计线条与敞篷方式也遵循着第一代Targa的经典设计理念,其前方的黑色敞篷可以打开,而后方的玻璃棚也可以完全打开,车顶可以在19秒开闭。

  有了这些复古元素后,保时捷全新911 Targa将与Carrera车型更好的区分开来。此外,其他细节方面,全新911 Targa在前保险杠处增加了一条LED日间行车灯,而尾部排气则采用双边四出布局。

  动力方面,全新911 Targa 4车型搭载的是3.4L发动机,最大功率350马力,0-96km/h加速时间为4.6秒,最高车速282km/h;911 Targa 4S车型搭载的是一台3.8L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400马力,0-96km/h加速时间为4.2秒,最高车速为295km/h。

 

返回顶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